WELCOME MY JASON BLOG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♥陪你走到最后♥都不放开你的手♥

陪你到最后~~
熟悉的巷口 同样的理由
你又流泪来找我
轮回的折磨 陪你一起疯
再次做你的避难所♥


治好伤口 你说也许不适合我
我很想说 说祝福 不舍得苟求
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♥


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温柔
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
在你身后 我会将爱拆封 
温暖你的手♥


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承诺
不会再让你一人看日落
握你的手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
对我已足够♥


熟悉的巷口 同样的理由
你又流泪来找我
轮回的折磨 陪你一起疯
再次做你的避难所♥


治好伤口 你说也许不适合我
我很想说 说祝福 不舍得苟求
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♥


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温柔
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
在你身后 我会将爱拆封 
温暖你的手♥


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承诺
不会再让你一人看日落
握你的手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
对我已足够♥


像流星陪伴着夜空
只要照亮你的轮廓 
心就不会寂寞♥


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温柔
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
在你身后 我会将爱拆封 
温暖你的手♥


陪你到最后 不说的承诺
不会再让你一人看日落
握你的手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
对我已足够
我会陪你走到最后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