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Y JASON BLOG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你离开那天笑容消失了♥

以前被你握紧的小手 ; 现在拿起手就是抹泪水
以前被你哄来的刁蛮 ; 现在再也没人去容忍
以前被你抱着的温度 ; 现在再也回味不到了 !♥


怀念你的味道 ; 怀念你的好
现在再也找不到以前的味道
怀念你的双手 ; 怀念你的拥抱
还有谁能给得了以前的美好  !♥


我用微笑面对现实的世界
我用坚强走向所谓的未来
我用快乐感受世界的大自然
我用眼睛去看透了全世界  !♥

有谁明白曾经拥有的 ; 离开了梦散了
说不哭 ; 有谁能不让眼泪涌出
不敢说再见 ; 怕在也见不到
不敢说想你 ; 怕自己在找不到原来的我 !♥

你离开那天笑容消失了
傻瓜 我们都一样 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