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Y JASON BLOG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分享... 我依然单身~♥

长得越大就越难找到真爱
长得越大越怕被别人伤害
长得越大越容易流眼泪
我说我要开心过单身的每一个细节~♥

哪怕是一个人
哪怕没人陪伴
哪怕自己逛街
哪怕自己微笑
我可以一个人
我可以单身
我可以快乐~♥

我依然还是单身
依然还是没人爱
依然还是很快乐
依然还是很逍遥的过日子
依然大声说我单身~♥

恋爱多烦人
自己找爱情就是把麻烦忍在自己身上
所以爱情被称为【去你他妈的爱情】~♥

被伤害的人就不会想恋爱
没被伤害的人就不喜欢单身
世界多现实啊~♥

我可以一个人笑
一个人疯
一个人跑
一个人叫
一个人逛街
一个人闹
一个人哭
一个人笑
一个人昂起头对天空笑~♥

所以单身对我来讲【无所谓】
爱情什么东西
早走早好~♥

我一恋爱会很努力付出
我一单身会到永久
我一恋爱就会开心
我一单身就静下心~♥

单 身 时 ..
 到 处 看 帅 哥 \ 美 女
 恋 爱 时
 男 友 就 是 唯 一 最 帅 的 \ 女 友 就 是 唯 一 最 美 的 ~♥


我依然单身~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