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Y JASON BLOG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每次都太过担心"你"...而哭了~♥

每次总担心你
怕你被人欺负
怕你别人骂
而我却不能在你身边保护你~♥

每次总是担心你
有没有哭泣
有没有流泪
有没有掉泪
而我却无力在你身边说些安慰的话~♥

每次总是担心你
会不会做别人的小三
会不会拆散别人
而自己却不能帮你做决定~♥

每次总是担心你
有没有在花花世界里被骗
有没有在花花世界里被伤害
有没有在花花世界里流泪了
而自己却无权利在你身旁支持着你~♥

你是我的姐妹
你是我的baby
我们共同努力过
我们一起牵着手
说要幸福的过~♥

如今我走了
剩下的只是一场回忆一场梦
梦醒了就该忘了
对吗~♥

如今我离去了
心总是担心着
朋友你吃了吗
朋友你过的好吗
朋友你想我吗
朋友你变了吗
朋友你伤心了吗
朋友你现在在怎么~♥

满满的疑问
该怎么当面问清楚
满满的照片
该删的干干净净吗
满满的回忆
该像梦一样醒了就该忘了吗~♥

如今
我站在这
心总是在姐妹身旁~♥

我害怕有一天我走了
你们不在把我当姐妹了
对吗~♥

每次都太过担心你哭了~♥


from:吖斯斯
by:大姐,吖莲

我标记你
只需要你的一粒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